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

Mélasse李花系列潤髮乳~獨特李花香氛散發出清新淡雅的香氣!

火妞我本是一頭長髮
最近將長髮剪去
變成耳下一公分的超短髮
露出脖子來呼吸
跟酷夏的太陽公公say hello😀
很注重髮質養護的我
即使是超短髮也不例外
就是要在短髮時期就開始好好呵護秀髮
這樣留長後的髮質才會好
我最近用Mélasse李花系列潤髮乳養護髮絲
清新香氛更讓我充滿優雅自在的氣息

我拍了影片跟大家分享:

若影片無法觀看請點此連結:https://youtu.be/WasAvuQBj18


Mélasse李花系列潤髮乳富含維他命B先驅物
可預防秀髮受損
增加秀髮彈性及光澤
添加維他命E強化髮質、避免髮絲分岔


Mélasse李花系列潤髮乳
免沖洗~可隨時隨地不讓秀髮毛燥
一分鐘輕鬆搞定秀髮! 
市售潤髮乳多半需要再沖洗

免沖洗潤髮的選擇不多
尤其我現在是超短髮
免沖洗潤髮對我而言更是適合
畢竟一般而言
潤髮乳都是使用在髮尾或是長髮的後半段
盡量避開頭皮
但是我是短髮而且頭皮易出油
用沖洗式的潤髮會讓頭皮也一起使用到了
會增加頭皮出油的狀況
所以 現階段超短髮的我
 免沖洗潤髮更是適合我

通常我一但開始使用
外盒就會做環保回收了
Mélasse李花系列潤髮乳不管是外盒還是瓶底
都有印上期限
即使我沒有保留外盒 
一樣可以知道期限

我在洗髮後將髮絲擦半乾
→至不滴水的狀態後
使用Mélasse李花系列潤髮乳

Mélasse李花系列潤髮乳對各種髮質都適用
而且是乾濕兩用
可於乾髮整理造型使用或洗髮後將頭髮擦乾至不滴水
取適量塗抹於髮尾即可直接吹整造型
不需再沖洗
最適合懶惰的小資女

取適量Mélasse李花潤髮乳塗抹於髮尾
避開頭皮
使用時散發出清新淡雅的香氛
好舒服
女人就該如此寵愛自己

我在吹髮前使用Mélasse李花系列潤髮乳
好好養護髮絲
減少熱風對髮絲的傷害
我的髮質又乾又毛燥且容易分岔
需要溫和保濕、給予秀髮光澤!

下班約會時想撫平頭髮毛燥
用護髮油又嫌太過油膩時
也可以使用Mélasse李花系列潤髮乳
一分鐘輕鬆搞定!
而且直髮、捲髮都適用😉

我的髮質偏乾
所以我會更加注重髮絲的養護
即使短髮也要使用Mélasse李花系列潤髮乳好好呵護
Mélasse李花系列潤髮乳一瓶兩用
乾用.濕用都可以
質地清爽
使用後髮絲柔順有光澤
保濕不油膩
使用後秀髮有如空氣般的輕盈感覺
獨特李花香氛散發出清新淡雅的香氣
聞了讓人著迷、心情變更好!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歡迎大家來看我另一個網誌~http://flower8888.pixnet.net/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