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美國速速消2代+消消油~促進腸道機能 食用多元又方便

 天氣漸漸冷了~ 正式邁入冬天
火妞我天冷就食慾大開 
尤其冬天進補是一定要的
但是吃好料的同時我又想要有美好的體態
 我也想要幫助排便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國GMPVitas速速消2代
不僅可以促進腸道機能
而且食用多元又方便
搭配消消油 ~促進新陳代謝

😉我拍了影片跟大家分享:

若影片無法觀看請點此連結:https://youtu.be/Fm5qU6_QzZc

 【美國GMPVitas速速消2代】速速消+消消油美國原裝進口
瓶蓋上都有塑膠封膜
確保產品的完整性是未拆封的

神奇版第2代-速速消+消消油以美國最新科技
擁有世界11項新專利成分
全新改版的速速消
創新獨家新配方10效合一
榮獲美國
日本,歐洲,加拿大各項有效成分認證
是成分天然的食品

速速消+消消油都是採按壓式的安全瓶蓋
打開時需要先按壓一下
再依逆時針旋轉打開來
這樣安全許多
→預防小孩誤拿打開來吃

打開瓶蓋
還有一層防潮膜
保持內容物新鮮不受潮

速速消是白色瓶身
消消油是深咖啡色瓶身
顏色跟速速消是不一樣的→容易分辨


速速消跟消消油都一樣是一罐60顆入
而且都很好吞服的膠囊

速速消2代是透明的可以打開的膠囊 

可以看見裡面淡粉色的粉末

消消油是深咖啡色不可打開的軟膠囊

美國GMPVitas速速消2代成分含有:

 抗性澱粉,非洲芒果10:1濃縮比例,蘋果果膠
菊糖&甜菜根粉
還有啤酒酵母,四棱白粉藤,武靴葉,印度洋車前子
小麥糊精纖維,葡甘露聚醣 
具有可溶性食用纖維與大量膳食纖維
增加飽足感
使排便順暢喔

 消消油成分含有:
經由美國GMP先進低溫冷壓提煉而成的CLA紅花籽油
OMEGA-6,頂級專利鉻元素
維他命E,維他命D3
幫助調整體質
促進新陳代謝

消消油的使用方式:
3餐飯前吃一顆
若是3餐不正常
餐前30分鐘至1小時前食用一顆

 之前我有體驗過第一代速速消
現在全新推出速速消第2代→神奇果汁
搭配消消油
一次兩罐搭配吃→效果加乘


 
美國GMPVitas速速消2代跟第一代不同的是
第二代除了搭配水吞服→單吃之外
還可以打開膠囊沖泡溫開水
或是與飲料調配喝
拆開膠囊
倒出粉末
粉末顏色是淡淡的粉紅色
粉末細緻
有淡淡的水果香氣

美國GMPVitas速速消2代使用方式:

一天一次→3顆
可選在任何一餐用餐前一小時食用
單吃是直接搭配水吞服


美國GMPVitas速速消2代可以沖泡後喝:
將膠囊打開倒進500CC溫開水
攪拌就成了一杯速速消果汁
→有水果香氣的粉紅飲
淡淡的水果口味~我還滿喜歡的
之後還要再飲用300CC的水歐! 


 
美國GMPVitas速速消2代也可以與飲料一起調和攪拌後喝
也是不錯的選擇
一樣是打開膠囊將粉末倒入飲料中
最好是選低糖的
我是倒入無糖的拿鐵中
攪拌後飲用
喝起來一樣是咖啡的感覺
口味上影響不大
之後我還會再喝一杯500CC的水

美國GMPVitas速速消2代單吃或是沖泡都可以
~很方便

 我吃速速消+消消油一小時候
就可以正常進食
不用刻意節食
一樣可以冬令進補
真是太幸福了💗💗


我食用速速消+消消油後覺得排便順暢
排便量、次數明顯增加
沒有拉肚子
也不會肚子痛
是自然的便意感
感覺上有減少食慾
也有增加飽足感 
促進腸胃蠕動 
速速消+消消油是很溫和的食品
搭配適量運動
多補充水份
希望我身上的負擔也是速速消+消消油😀

想看更多 美國GMPVitas速速消2代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32&id=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