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6日 星期四

統欣生技-Coral Ocean珊瑚抗皺乳霜~含有有效抗皺精華biceta®~超水潤的質感!

這陣子天氣逐漸轉涼 ~正式邁入冬季
是乾性肌膚最害怕的寒冬
火妞我的雙頰肌膚偏乾
每每到冬季→要是沒有好好保養
就容易因為過度乾燥而紅癢 ~甚至是脫皮
對我來說 這樣的情況根本是噩夢阿!
所以 我必須未雨綢繆才行
邁入冬季之際 
我就要使用非常保濕的海洋奇肌乳霜→Coral Ocean珊瑚逆齡乳霜
通過SGS品質檢驗👍

各大電視節目人氣推薦~專家藝人們 一致好評!
~深海神秘修護奇蹟
逆轉肌齡重回年輕活力
再造完美肌膚!

Coral Ocean珊瑚逆齡乳霜外盒設計
採用蔚藍色的硬質紙盒
加上具有反光的亮面立體刻花紋路
戴上金色腰帶以及白色字體
顯出高貴的質感😍

Coral Ocean珊瑚逆齡乳霜的包裝設計更是貴氣逼人!
能夠反射照到自己的鏡面金色球型設計
外盒已經很有質感了
沒想到開啟後更是讓我驚豔!
金色的圓球形乳霜
真是吸睛度百分百!

還有附上專屬的挖勺
整個擺放也很有美學概念
產品說明書就放在最下方
有清楚的說明海洋奇蹟乳霜的特色及使用方式...等相關資訊

轉開金色球體的蓋子
裡面還有一層白色封膜
~以確保新品的安全隔離外界空氣

使用珊瑚逆齡乳霜附屬的專用挖勺挖取適量來使用
既衛生又有好心情
因為連挖勺都設計得好美
帶點弧形的挖勺~有優美的線條
使用上也格外順手

早晚臉部清潔後
取適量均勻塗抹於全臉及頸部
以指腹由內而外輕輕按摩至吸收
 搭配臉部按摩~讓吸收更好

珊瑚逆齡乳霜的質地很滋潤
還帶著淡淡的舒服香氣
均勻塗開後
我的臉上感覺充滿了水潤感
這讓我覺得很神奇!
不僅僅是外包裝設計
就連乳霜的質感都讓我驚艷!
使用後緊膚抗皺~Q彈倍升
是很適合我的抗皺緊實乳霜

珊瑚逆齡乳霜萃取養殖型皮軟珊瑚biceta®
→擊破皺紋、斑點...等肌膚問題
有效解除肌膚乾燥危機
  媲美電波拉皮的緊緻感
         是首支高機能的保濕抗皺乳霜
       成分中含有西藏紅寶石-紅景天萃取→拯救蠟黃肌
            玻尿酸活化因子提升肌膚含水量→拯救乾燥肌
           三胜肽→拯救臉部鬆垮
        我有珊瑚逆齡乳霜的調理→肌膚散發自然蘋果光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 統欣生技
        訂購電話:0800-678-600
        官方網站:統欣生技 官網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oraloceantw/
    ∎ 好集市 Free Trial Offer 會員獨享免費體驗與徵文活動
        官方網站:http://www.allcheers.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