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9日 星期日

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分層打擊黑色素~號稱「敷的美白針」!

最近的天氣變化很大
皮膚開始變得非常的乾燥又暗沉😢
火妞我想要肌膚亮白
 想要改善暗沉
 想要淡化色斑
 想要有效阻斷黑色素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
~分層打擊黑色素~號稱「敷的美白針」!
我使用不到2個星期~肌膚透亮很多!!
本來暗沉臘黃→現在肌膚很光滑又有光澤!!

😉我拍了影片跟大家分享:


若影片無法觀看請點此連結:https://youtu.be/PxcALbDBqA4


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一盒有5片
面膜裡添加金箔!
除此之外
裡面還添加了傳明酸、熊果素和維生素C等
敷完之後發現不僅皮膚保水度提升
而且也提亮膚色了耶😮

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這盒是上個月才剛製造的
→好新鮮的面膜
~每一片面膜的包裝袋上都清楚印有製造日期

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採用蠶絲布的面膜材質 
我將面膜從袋中取出
接觸到面膜時 
就馬上感受到面膜布的柔軟觸感😍


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跟一般的面膜不同之處
而且很特別的是
→添加奢華金箔👍 
→照片中圈起來的位置
 可以看見金箔的小金點

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很潤澤保濕
面膜乘載的精華液非常足夠
剪裁非常服貼
全臉都可以完全敷到
也不會隨便變形滑動!!

面膜有著淡淡的舒服香氣
敷臉的同時也是一種享受
我一邊敷著面膜 一邊追劇
超放鬆 超療癒
~舒緩了一天的疲憊

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是蠶絲布面膜~保濕潤澤度很好
精華液非常足夠
面膜剪裁非常服貼
一拿下來
哇! 整個就是透亮到不行😏

《DR 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才敷了2次
明顯感受到 斑變淡了!
敷完臉~肌膚透亮
保濕效果也是非常好!

《DR 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從表皮層到肌底層
從淺層斑到深層斑
分層打擊黑色素
「褪黑亮白,一次完成!」大推!

我敷完金箔面膜後
覺得肌膚一整天都保持水嫩嫩的
肌膚狀況越來越好
不用化妝也敢出門了!!
更讓我驚訝又開心的是:臉上的細紋跟毛孔也變得不明顯了!
整個肌膚變得很緊實
恢復了彈力
大家都說我是不是偷偷跑去做醫美
因為肌膚看起來好年輕!

想看更多 DR.Luo金箔激光美白面膜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