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4日 星期一

韓式烤肉終結王~台北東區就可以吃道地的韓式烤肉~不用飛到韓國啦!

今天火妞來到東區的敦化南路品嘗美食
也要將這間韓式料理的美食餐廳介紹給大家
這是一間正宗的韓國烤肉餐廳
~「韓式烤肉終結王」
是由韓國人開的韓式烤肉
除了口味道地外~還是火烤兩吃呢!
門口天花板的楓葉裝飾很好看
很有秋天韓國楓紅的感覺
所以特別在門口拍照留念了

「韓式烤肉終結王」這個店名聽起來就覺得很厲害
吃了之後~果然厲害呢!
招牌上是大大的韓文
遠遠就可以看到很醒目
餐廳位在熱鬧繁華的台北東區巷弄內
捷運可以搭至「忠孝敦化站」
步行5分鐘即可抵達~交通相當的便利!

韓式烤肉終結王是以套餐為主
總共有A、B、C、D 四種套餐
每種套餐又分為2人份與3~4人份
每種套餐又搭配5種不同的鍋
湯的選擇有海帶湯、泡菜鍋、大醬湯、嫩豆腐鍋、部隊鍋
A、B、C、D 四種套餐的差別則是肉類不同
不過不管哪個套餐都有分成2人份量以及3人以上的份量
每個系列也都能依照自己的喜愛去挑選鍋物
餐點的選擇很多又有彈性~這點我就很喜歡😍

火妞我今天吃的是C套餐的雙人份餐
原來是~五花肉、松阪豬肉、牛肋排
但是今天的松阪豬肉沒有了
就改為去骨牛排
套餐的部分除了肉類與湯外
還包含碳烤起司蝦、蒸蛋、玉米起司、海帶湯
韓式烤肉終結王有提供套餐也有單點
但我覺得套餐比較划算耶!

韓式烤肉終結王的2人套餐就可以讓2個人吃得很飽
食量大或是有特別想吃的餐點的話
可以點套餐在加單點
我的食量不大
今天2個人吃
光是套餐我們就超級飽的了!

桌上擺放著韓劇中非常熟悉的不锈鋼餐具
及吃燒肉必備的烤盤
小菜部分無限供應
這裡的小菜不用自己夾
服務人員會送上桌
這天吃到的有泡菜、醃蘿蔔、煎餅、通心麵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小菜竟然有煎餅耶! 
小菜的部分味道都不錯
可以單吃也可以搭配烤肉一起吃
醬料的部分有鹽、韓式辣醬、韓式醬汁
可以針對自己的喜好選擇自己喜歡的沾醬搭配烤肉

這是C套餐包含的五花肉、松阪豬肉(去骨牛排)、牛肋條、碳烤起司蝦、起司
吃韓國烤肉一定要吃五花肉! 
還有先醃過的牛肋條
以及韓國起司😋
這裡的五花肉肥瘦適中
有3大塊耶!~可以吃得很過癮

炭烤起司蝦已經烤好了
可以直接吃
蝦子上是滿滿的起司
我是起司控~超愛!

來自韓國的歐巴桌邊服務
全程幫忙烤肉喔!
~我不太好意思拍他人~只拍了手(左)
後來是女生來烤~我覺得韓國傳統服飾好特別
~我才拍人(右)

在這裡吃烤肉~完全不用動手
是由韓國歐巴桌邊服務烤肉喔! 
肉會用剪刀剪成一塊塊(左圖)~貼心!

每個套餐都會附海帶湯
海帶湯裡有大量的海帶與肉
這裡的海帶湯很好喝~味道濃郁
 感覺是要熬了很久
才會這麼入味好喝

韓式烤肉終結王 jihwaja雖是燒肉店
但是天花板並沒有像一般燒肉店安裝的很大的抽風管
但奇妙的是當天烤肉時完全没有感覺到煙味
離開後身上也没有沾染到烤肉味!

韓國歐巴的中文還OK
不用擔心溝通問題
有什麼想問的都可以盡問
我就問他~為什麼韓國的筷子都是扁狀的
他說可能是怕圓的容易滾動😂

玉米起司~起司加了很多
拉起來還會牽絲
熱的鐵板上是滿滿的玉米與起司
熱愛起司的我~怎能錯過!

蒸蛋~熱騰騰又軟綿綿的
入口即化

烤盤中間是放鍋物的地方
鍋物四周實心的地方是烤肉區
烤好的肉則是放在最外圈有洞洞的地方
這樣可以保溫也可以瀝油~很棒的設計
肥嫩香甜的油脂在口中化開的滋味~回味無窮!

搭配烤起司片的吃法也好特別!!

這種起司跟平常吃到的不太一樣
既不鹹又不黏牙
很特別~想起來就讓人我口水直流!

海帶湯喝完吃後就是正宗韓國部隊鍋了
搭配拉麵
彈牙的韓式年糕、熱狗腸
湯濃料多👍

韓國烤肉就是要包生菜吃才是王道啊!
這裡的生菜也是無限續
吃完都可以再加
生菜很大片而且很新鮮
烤肉與生菜真的好搭~可以解油膩又清爽
 而且一定要加一些韓式辣醬~超對味!

 不用花大把的飛機票錢專程飛韓國就可以嚐到道地韓國味
台北東區有有了~真的很有口福

杜老爺冰淇淋無限享用
愛吃冰淇淋的我~超開心!

餐廳有著濃濃的"韓味"
牆上掛著韓國傳統服飾的人像畫
連菜單封面也是
很推薦哈韓族來品嘗
不僅菜餚道地
連氛圍也很道地

套餐的部分~雖然看起來沒有很多~但吃完後好飽啊! 
韓式烤肉終結王很有自己的特色
由道地韓國人所開的韓式烤肉店
提供韓國道地的烤肉滋味
烤肉用的烤爐很特別
是在別的地方沒看過的
肉質很不錯
而且是由韓國歐巴親自幫忙烤肉
只要輕鬆坐著與朋友聊天
等著吃就好
真的很享受喔!

餐廳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6號
02-2778-8669
韓式烤肉終結王 jihwaja
店家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6號
服務專線: (02) 2778-8669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00~15:00 / 17:00~23:30
                週六, 週日  11:00~23:30

想看更多 韓式烤肉終結王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韓式烤肉終結王 粉絲團>>

😊歡迎大家來看我另一個網~http://flower8888.pixnet.net/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