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9日 星期三

O.verna超細纖維潔顏布~幫助我做肌膚的深層清潔

火妞我有使用過不同的潔顏品
包括洗面乳.洗面皂.潔顏慕斯或是凝膠...等
唯一相同的是~我一直都是只有使用雙手來洗臉
保養是從真正清潔開始
唯有做好清潔~後續的保養才會有效果
如果清潔不完全
保養也只是徒勞無功
~作辛酸的啦😓😓
現代人面對嚴重的空氣污染
加上悶熱的潮濕氣候
在外奔波的妝容
早讓我的臉透不過氣
回到家卸下外在武裝
但是~我真的有卸乾淨嗎?
粉刺痘痘有時還是忍不防地冒出來跟我打招呼
我很擔心卸過妝的臉
還藏著多少沒清乾淨的化學污染?
所以我開始使用臉部清潔的輔助品
我需要清潔力
但是又不能過度清潔
~我選擇了O.verna超細纖維潔顏布
幫助我作只用雙手洗臉所無法達到的深層清潔

O.verna超細纖維潔顏布採單片真空包裝設計
乾淨無虞😊

O.verna超細纖維潔顏布
尺寸:23cmx23cm
是台灣本土生產的MIT產品歐
材質:80% Polyester,20% Nylon


O.verna超細纖維潔顏布
與其他潔顏布強調吸油和柔細泡沫不同的是
O.verna強調的是深層清潔的能力
而且無塵技術不殘留毛屑、化學藥劑
讓我使用起來超安心😁



O.verna超細纖維潔顏布~絲綢般觸感
~好輕柔~適合各種膚質
特殊專利織法
~超細纖維
徹底清潔毛孔
讓髒污不會回落
潔淨純白讓我可以一眼看見殘留的污垢
~建議每個月或髒汙時作更換


使用時
先將O.verna超細纖維潔顏布以清水浸潤


再將O.verna超細纖維潔顏布與洗面皂戳揉起泡
(或是其他的潔面產品皆可)


充分起泡後
就可以用O.verna超細纖維潔顏布來清潔臉部肌膚了







O.verna超細纖維潔顏布~微米級細緻纖維
產品說明是日本製紗技術 比毛孔細1000倍
~輕鬆帶走我毛孔內的污垢

O.verna超細纖維潔顏布以超音波裁切
不留下多餘毛屑
給我真正的輕柔觸感
體驗極致純淨

每次使用完
我會請將O.verna超細纖維潔顏布洗乾淨後放置於通風處晾乾
風乾的速度很快👍
所以不容易孳生細菌跟黴菌
可使用中性清潔劑但是不能使用漂白水浸泡
要避免120度以上的高溫熨燙
也不能煮沸消毒歐

長期使用O.verna超細纖維潔顏布
可淨化毛孔 
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O.verna超細纖維潔顏布洗臉後
有助於保養品吸收

品牌簡介
O.verna 居家環境守護者
生命是為了所有你關心和關心你的人而活!
在充斥著化學污染的環境下,你住的安心嗎?
O.Verna以純淨的生活體驗,邀您一起守護您的居家生活!


附上O.verna超細纖維潔顏布賣場連結:https://goo.gl/dA4jCJ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歡迎大家來看我另一個網誌~http://flower8888.pixnet.net/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