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台中冰店推薦~小惡魔雪莉貝爾冰棒~創意DIY~好吃又好玩

夏天就是要吃冰啊!
愛吃冰品的我絕不能錯過這麼特別的體驗
~小惡魔雪莉貝爾冰棒
~可以加入我自己的創意
DIY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冰棒
照片中的冰棒就是加入我自己的DIY加工裝飾
變得超可愛的啦!

台中冰店推薦~小惡魔雪莉貝爾冰棒
共有5種口味:
情人果.養樂多.草莓.牛奶.百香果

搭配上不同的巧克力沾醬:
哈密瓜.牛奶.黑巧克力.檸檬.草莓
(在嘴巴的位置~有不同的巧克力沾醬的顏色)

DIY的巧克力畫筆也有不同的口味
跟巧克力沾醬一樣的5種:
哈密瓜.牛奶.黑巧克力.檸檬.草莓

冰棒還有附上可愛的叉子
也是5種不同的造型貼紙

選2支巧克力畫筆
巧克力畫筆要先泡40度開水

巧克力變軟後
就可以用剪刀剪一個小小洞

我要開始DIY了
選一支冰棒
還有2支準備好的巧克力畫筆
再搭配一支可愛的叉子
(有小朋友的話就很需要用叉子)
我是大朋友了 雖然用不上叉子
但是好可愛
看著也心曠神怡

先用第一支巧克力畫筆畫畫
使用巧克力畫筆時
速度要快
因為巧克力遇上冰棒會凝結
所以下手要~快.很.準😄

小惡魔雪莉貝爾冰棒有附上一個小紙碗
又在側邊已經戳了2個小洞
我猜想是讓我放巧克力畫筆的😁
雖然我不知道我的猜想對不對
但是 這樣擺放畫筆 剛剛好耶!

再加入第2支巧克力畫筆來裝飾
~大功告成
我可以享用我的創意DIY冰棒了

台中旅遊景點推薦~小惡魔雪莉貝爾冰棒
我覺得好吃又好玩
也可以外帶回家DIY
是很適合帶小朋友一起DIY的親子活動

台中DIY活動~台中在中部
不管是南下或是北上
儘管只有一日的時光
當天來回也可以的台中一日遊推薦👍


歡迎大家來看我另一個網誌~http://flower8888.pixnet.net/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