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9日 星期二

中和美食推薦《巴香蜀味》刷刷鍋~近捷運景安站~快來嚐鮮吧!

今天火妞要跟大家分享我去吃的好的刷刷鍋
是來自四川風味的麻辣火鍋【巴香蜀味】
加上小美冰淇淋無限供應
愛吃麻辣又愛吃冰淇淋的我
 怎能錯過!

我們點了2鍋
《巴蜀經典麻辣鍋》是一定要的
另一鍋是《巴蜀酸菜魚湯鍋》

【巴香蜀味】完全採用新鮮天然食材
湯頭以藥材及新鮮蔬果熬煮
不添加任何添加劑、高湯粉、及化學合成物質
享受美食之餘更能吃的美味吃的健康!

左邊是《巴蜀經典麻辣鍋》
朝天椒、花椒粒、乾辣椒、八角、桂皮、百果、月桂葉
和其他許多中藥材同時熬製
純中藥配方
不含化學合成調理液或調理粉包
慢火熬製3小時的美味湯底
辣椒也經過特殊處理
不傷胃不對身體造成負擔

右邊是《巴蜀酸菜魚湯鍋》
使用大量酸菜來煮出天然酸味
保留濃濃酸菜香
加上每天以獨特配方醃製的新鮮鯛魚
滑嫩的口感配上恰到好處的酸
非常適合在夏天悶熱時開開胃

左下方是麻辣鍋的特色主菜盤
鴨血、豆腐、大腸已經滷至入味
直接吃冷的也可以~類似冷盤
加入鍋中稍稍加熱煮過更增添麻辣風味更好吃
湯頭本身不是重鹹
不要煮太久
才不會將味道煮淡了

右上方是以獨特配方醃製的新鮮鯛魚
所以吃起來完全沒有土味
有別於其他刷刷鍋的細膩
有處理過真的很不一樣
超好吃的👍

左上方是手工洋蔥丸
是店家自製的手工丸子~
蠻好吃的
煮到熟爛
丸子本身依然軟嫩溼潤不會乾硬
這也是跟一般刷刷鍋不同之處!
很多刷刷鍋都只是提供一般工廠大量製造的火鍋料

我愛麻辣 但是又吃不了大辣
這是我第一次來吃 就先點小辣
不會很辣但是很香
湯我都能喝耶!
超好喝而且不會太鹹
老闆說辣度及麻度可隨客人喜好再做調整
這點超讚的!
怕辣但是又想一嘗麻辣鍋來過過癮的人
也能入門來嘗試看看歐

來自四川傳統的麻辣鍋湯底
採用多種天然中藥、香料耗時熬煮
提煉出來的紅油
色味鮮美
一點也不上火
湯頭則是濃郁、麻辣回甘
百吃不厭!

醬料用甕來裝
看起來就很好吃
也很有質感
種類很多
可以隨意搭配自己愛的口味

這2款式店家自製的醬料
我超級推薦來吃的時候一定要試試看
無敵好吃的
尤其是愛辣的人
~秘製辣醬~又香又麻又辣
你會跟我一樣愛上的!

自助區整整齊齊乾乾淨淨
看了就舒服
飲料有紅茶跟酸梅汁
冰淇淋是小美冰淇淋
白飯.冬粉.冰淇淋.紅茶跟酸梅汁自取無限
冰箱的罐裝汽水類飲料
一鍋附一瓶~共有6口味可以選擇

餐後還有甜點耶!
今天的甜點是仙草
正好酷夏時節可以消暑一下

店家超用心的
還有海鮮煮法教學👍
很多海鮮其實很鮮甜
但是因為煮過久煮老了
照著海鮮的煮法時間表來煮~掌控得宜
海鮮自然會煮得成功 煮得好吃

牆面上掛著的黑板
有寫著今日特有的海鮮或是菜色
讓我聯想到日式居酒屋
原來老闆曾在日本料理店工作
~就是那種無菜單的日式料理店
這個火鍋店是父母開的
來幫父母的忙
難怪有別於其他刷刷鍋的細膩感
尤其是海鮮的部分
更能感受到不同
下回來 我就打算吃吃看海鮮鍋

店內環境乾淨舒服
裝潢雅致
下午時段也有營業
要是錯過午餐時間也不用擔心吃不到
而且一個人隨時想吃就吃
有吧檯區~很適合一個人來吃的時候坐

【巴香蜀味】四川麻辣火鍋的大紅招牌超顯眼
也很呼應麻辣的主題
秉承「天然成就美食」料理精神
本著「原汁原味呈現」的健康理念
完全採用優質食材與原料
不添加任何添加劑、高湯粉及地溝油等有害物質
讓老饕吃得放心也能吃出健康!
近捷運景安站~快來嚐鮮吧!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泰和街22號
電話:(02)2246-2999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 11:00~21:30 每週一公休
最晚預約或點餐時間:21:00
FB:www.facebook.com/8shiangshuwei

😊歡迎大家來看我另一個網誌~http://flower8888.pixnet.net/blo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